愛用心得

ListPost-illness caring

Post-illness caring

This unit supports Chinese version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Discover REAL!

網頁整理中
隨著時代的進步,我們享受到了生活的便利與文明,但卻也飽受文明病威脅。所以現在許多人提倡反璞歸真,讓生活與飲食回歸自然,摒棄加工食品及速食文化;行政院衛生福利部也提倡「蔬果五七九」等衛教活動,目的就在於提升台灣民眾的健康品質。而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況,最重要的就是均衡的營養,而酵素具有營養補充及調節生理機能等功能,非常適合日常保健及病後補養之用。幫助病後補養期間維持健康、幫助消化,亦有增強體力、旺盛精神、幫助入睡的效果。身體舒服了,心情自然也輕鬆起來,對健康也會有正面影響唷!

*請注意!以下內容為使用者見證,真實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1.
家父今年初因情況持續惡化,至醫院檢查發現已擴散,家人為之震驚,遍尋各地名醫、保健食品等等。
也為了爸爸,個人離開職場,專心照料家父的飲食,並親自調理各式各樣的生機飲食,同時配合醫院的安排,在這段時間,朋友送了兩瓶大和酵素送來,讓偏食的爸飲用,說也奇怪,老爸居然願意喝!而且持續飲用,不但排便順暢了,也促進食慾,對食物的興趣也提高了不少,身體有了吸收營養的機會,對自己就更有信心!整個人開朗了不少!感謝摯友給我們全家一個機會認識酵素!我全力推薦其中的天然成分,絕對是真的!

新北市 曹小姐

2.
我多年前有開過刀,且身體狀況一向不好。後來就對養生知識特別有興趣,也去上了一些課程,因而學到了補充酵素對保健方面的資訊。這些年來使用過數種酵素品牌,後來也買到了大和酵素,使用之後,從此我即不再買其他品牌了!因口感和效果完全不同,就像是冠軍的長跑遠手將第二名拋下老遠一樣,心裡永遠認定大和酵素了,而且健康狀況真的維持得不錯。感謝有大和酵素能造福我們這些有需要的人!

台中市 阮先生

3.
由於本人在病後因治療關係,常常容易噁心、厭食,甚至無法吃固態性食物,體重略有呈現下降的趨勢,醫師也告誡我要多多進食,喜歡吃就吃,才能有足夠的營養。但是…我整個人味覺和嗅覺有了重大的改變,似乎每件食物,尤其肉類、魚類聞了令人做噁,以前很喜歡吃的炸鷄現在聞之色變。
在經友人介紹食用大和本草酵素之後,體力增強了,體重也逐漸增加,而且我覺得整個人精神旺盛。我很樂意介紹給我在醫院的朋友們分享使用大和酵素的好處,他陪我度過病後補養期間,並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防護機能。再一次謝謝大和酵素引進這麼好的世界級產品,照顧國人健康。
祝大家 平安喜樂!

台南市 劉先生

4.
記得大姑病後臉色蒼白,一副很虛弱的樣子,真想找個方法幫她,於是到SOGO找了一找保健相關產品,於是買了大和酵素送給大姑,希望能幫助她調節生理機能。沒想到大姑用了之後讚不絕口,補給元氣及促進食慾,真是太神奇了。以後我也常常使用,真的很好唷!便便粉順,人也輕鬆了!真是太感謝大和酵素了,連我的女兒都說讚喔!

台北市 邱小姐

5.
數年前,從來沒有想過健康會無聲無息的發生問題,正當我是事業衝刺的黃金時期。經歷一連串治療之後,我開始調整自己生活步調,接觸所有有機食品。偶緣下,經朋友轉送“大和酵素”。飲用期間很神奇的感覺自己身體好像變魔術;因為“大和酵素”是純天然蔬果萃取,完全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,食用很安心。“大和酵素”讓我每日排便順暢,精神狀況也好了,不再昏昏沉沉,精神旺盛很多。
這些日子以來,“大和酵素”一直與我渡過,“大和酵素”一直守護我的健康;有健康的身體,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。所以,自己的親身體驗樂於與大家分享,也期許“大和酵素”守護每個人的健康幸福。更感於“大和酵素”團隊製造出高品質的保健食品,捍衛我的健康;我要將這份福氣-大和酵素傳出去,給大家完美健康的人生。

台南市 林先生

6.
本人五年前在住院期間親友介紹“大和酵素”,在可進食後就開始飲用它。病後身體補養效果快,幫助消化、排便順暢、維持消化道機能、加強防護,出院到今日遠離藥品。五年半追蹤檢查都很穩定,所以非常感謝貴公司的“大和酵素”守護大家的健康。感恩!

台中市 馮小姐

Back to Top